close


歐!呆翊這次可是非常用心在做呢!
畢竟是我最愛的B.A.P呀XD
所以大大要給我很好的回應喔!!
這次也預計會發四~五

內容大概:
貼紙、頭貼、樂果、MV動圖、音樂播放器....
以上內容不定時增加
隨我高興哈哈X)




●拿了一定要回覆
●順便推一個吧~
●不回覆我當你盜用!
●請勿以個人名義拿我的文章來發!
●請勿私自亂說這都是你做的!
●順便帶走我了樂果!
●盜用一律加到黑名單和公開帳號●請案推  歡迎引用/收藏 















7/5UP


yghc
dhyj
juzl
 


密碼→power01
領取貼紙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