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哈哈!!!
這是呆翊第一次發圖文
希望大家喜歡:">>
不過越畫越混了阿...((SOR
呆翊是有綁蝴蝶結的那位~
像男生的那位則是韓雅這樣XDD
不要問我為什麼...
只是中性而已不是男生喔!!
好啦廢話不多說:))
----
這次2013的跨年,不知道大家是如何過的?
像呆翊家呀!都是在電視電腦前面過的
十年來從沒改變過XD
大家也不妨跟呆翊分享你們是如何跨年的喔!!



繪圖
 
繪圖2

每當快要到跨年前幾廟和後幾秒的反應
 
繪圖3

然後有一次韓雅就...但其實我本性沒這麼兇ˊUˋbbb
 
繪圖4



我承認我很混ˊ________>ˋ((舉手投降
但還是給個推好嘛!?
我畫得很辛苦欸:DD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